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對於清大博士生賴怡廷來說,跑步的動機一開始只是為了拯救爸爸信用卡 贈品 2018的肚皮,但在十幾年的努力堅持下,這項運動早就已經成為自己的一種生活習慣,提醒著他做任何事都要做到最好,「既然努力了就要讓人看見,不要徒留後悔。」

「今年的目標當然就是完成衛冕,並寫下新紀錄。」去年來賴怡廷參加MIZUNO馬拉松接力賽,和夥伴們一起拿信用卡 刷卡 滿額 禮下大專乙組冠軍的殊榮,同時還寫下2小時38分的大會紀錄,這一次再度參賽,他顯得信心滿滿,直言要打破去年創下的紀錄。

這一次擔任團隊的第5棒,賴怡廷可說是責任重大,因為第5棒的路程有最多的上下坡、相當不好跑,也不難看出他在組內的重要性;另外去年的奪冠班底今年走了將近一半,能否維持相同的水準,對於他們來說不小的挑戰。

第6次參加馬拉松接力賽,賴怡廷表示自己很喜歡這種比賽模式,因為一般的馬拉松都是跑自己的,但這個比賽卻講求團隊合作,讓他覺得很特別。

從外表看起來,頗有書生氣息的賴怡廷,實際上是一名博士生,目前就讀於清華大學主修材料工程;儘管每天朝九晚五,但他還是盡量拉出時間來跑步,只因為這是自己最喜歡的事。

談到自己開始接觸馬拉松的原因,賴怡廷笑說其實當初只是因為爸爸體重過重、健康亮起紅燈,媽媽為了督促他每天跑步,因此鼓勵兒子們和父親一起運動,賴怡廷也是在這時候和跑步結下不解之緣。

而對於有興趣投入這一項運動的跑者們,賴怡廷也大方提供自己的菜單給大家做參考,「我認為晨花旗威秀優惠跑很重要,通常早上會進行30到60分鐘的慢跑,到了下午如果有時間就會進行較高強度的反覆跑,里程大概是準備參加的比賽的6到8成左右。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馬拉松/鼓勵所有的大叔 柯世傑:我可以你們也行
中華職棒/富邦震撼彈!葉總不玩了陳連宏接任總教練
arrow
arrow

    nadesmrar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